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拒接东京奥运车 原因是这个太好笑了

    第32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在东京举行。丰田特地为此推出量身定做的东京奥运车。但由于太烧钱,丰田想买给滴滴,但滴滴拒接东京奥运车!此事一经报道立刻引发热议。

    据外媒报道称,专为东京奥运会设计的出租车每辆约22万元,成本已经超出了预算。丰田称这是个赔钱项目,想卖给中国,而滴滴则表示,喜欢车的特征,但不喜欢花太多钱。因此,外媒调侃称:出租车很符合这届奥运会的精神。

    滴滴拒接东京奥运车
    滴滴

    其实,滴滴拒接东京奥运车也是有原因的。除了这车太贵,另外一个原因是滴滴仍在亏损。据媒体此前报道,滴滴2018年全年亏损高达109亿元人民币。为此,2019年滴滴对非主业进行“关停并转”,整体裁员15%,涉及人数2000人左右。

    当然,尽管这门生意没谈成,并未妨碍滴滴与丰田的合作关系。据日本媒体报道,丰田将通过汽车租赁方式投资滴滴,双方成立合资公司,丰田投资额约为5.5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