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带猪肉去韩国被罚 违禁者将会被罚款最高6万元

    从去年开始,非洲猪瘟一直没有离开人们的生活,到处都有非洲猪瘟肆虐的消息,非洲猪瘟还传到了越南。根据最新报道,以后人们带猪肉去韩国将被罚,最高罚款是6万元。

    猪肉
    猪肉

    据中国驻韩国大使馆网站消息,因非洲猪瘟席卷亚洲多国,为防止疫情流入,韩国将从当地时间6月1日起,对非法携带畜产品入境人员予以重罚,最高罚款额度可达1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6万元)。同时,还将采取禁止入境、限制居留等处罚措施。驻韩国大使馆特此提醒中国公民,切实遵守韩国入境物品携带规定。

    当然关于携带猪肉制品的话,是包括火腿,香肠,肉干等的,只要你带了这些物品入境韩国就会接受到处罚,第一次罚款最低约合3万元人民币,第二次的话就可能被罚约合4.5万元人民币了,当然最高是第三次,会被罚6万人民币。其他肉类及肉制品入境也是分1到3次的递进处罚的,分别是约合6000元人民币、约合1.8万元人民币和约合3万元人民币。

    目前,已经有人受罚了,所以请大家注意,进入韩国时,请检查自己所携带的物品有没有韩国违禁肉类,万一被抓住了是要接受罚款的,无论你钱再多,这也是一个不愉快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