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全面制裁华为 任正非回复美国对华为的禁令

    最近,美国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将全面制裁华为,美国所有的企业都不能与华为合作,对此任正非回复了美国对华为的禁令,对华为的业绩增长可能会有影响,但是影响不大,因为华为在其他海外国家都有业务。

    华为
    华为

    美国在对付华为这件事情上真的是绞尽了脑汁,因为见不得华为强大,所以美国对华为下了死手,目前美国已经全面禁止华为进入美国市场,而华为作为一个强大的中国企业,即便失去了美国市场也无所谓,因为华为有杠杠的技术,自然会有伯乐欣赏的。

    华为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任正非18日表示,由于最近美国的限制,这家中国科技巨头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但影响轻微”。任正非在接受日本媒体采访时表达上述观点的,他还重申,华为没有违反任何法律。

    这是美国因华为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后,任正非首次接受媒体采访。任正非表示,“预计华为的增长可能会放缓,但影响不大”,他补充说,华为今年年营收增长可能低于20%。

    他还表示,“我们不会在美国的要求下改变我们的管理层,也不会接受监管。”美国政府16日将华为列入“黑名单”,这可能会让华为与美国公司的正常贸易往来变得极其困难。去年美国对中兴的类似举措几乎使该公司业务瘫痪。

    据了解,目前华为已经获得了海外国家的26份订单,所以美国制裁华为也无法阻止华为的发展,或许是因为华为日益强大,美国害怕了,因此才想方设法打击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