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未来10年房价走势 这些因素可能会影响房价

    关于房价一直都是热门话题,那么未来10年房价走势将会如何呢?房价还会继续上涨吗?这两年,因为楼市调控,所以房价稳定了许多,房价也没有出现暴涨暴跌的现象,不过在未来,房价可能还会逐步上涨,因为现在大城市都是寸土黄金。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对于刚需族来说,肯定是希望房价越低越好,最好是来一场暴跌,不过对于国家来说,房价一旦暴跌就会造成许多影响,还会导致国家经济衰退,所以国家无论如何都是不可能让楼市出现这种现象的。

    据悉,一二线城市,始终是中国城市化发展的中心,这些城市的竞争力,是三四县城市不能比拟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金融的中心,决定了城市发展的巨大潜力。

    因此,未来十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应该逐步回归到正常的价格水平,这种正常是相对的,也就是说,房地产的泡沫会在未来两至三年内挤干,回归到合理的价格,这种合理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而三四线城市,因为去库存的完成,房价会大跌,绝对不会有现在的价格水平。未来十年,一二线城市的房价,会持续平稳,而三四线城市的房价,一定会暴跌。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