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召忠分析伊朗局势 伊朗美国会因为石油问题打起来吗

    最近,美国限制伊朗石油出口,美国和伊朗关系空前紧张,双方对峙,颇有要打战的趋势。我国著名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分析伊朗局势,伊朗美国会因为石油问题打起来吗?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怎么说。

    美伊两国会开战吗
    美伊两国会开战吗

    张召忠预言伊朗,美国为了制裁伊朗大动干戈,这么做目的是什么?忙着打压伊朗石油生产和出口,就是逼人们转而购买美国石油,这就是美国的阴谋。美国不断向伊朗施压,现在伊朗向中国求助了。

    伊朗底子不买账,把美军定性为“恐怖组织”,继续通过转口商业出口石油,并且用人民币结算,怕你何为!怎料美国人属弹簧的,你软他就硬,你硬他就软,欺善怕恶的主儿。

    张召忠谈伊朗石油被制裁,美国就是把伊朗铤而走险,更说出了美国制裁伊朗石油出口的真正缘故原由,制裁伊朗就是威胁其他国度向美国购置石油,背后的阴谋又被捅破了。

    美国制裁伊朗就是为了卖出自己的石油,如果双方打起来,美国既要投入巨大的军事成本,还要付出国际声誉,得不到其他国家的支持,毕竟发动战争,美国是不占理的。所以两国打战的可能性比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