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事件消息 听证会未做出引渡与否决定

    2018年下半年,华为CFO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一直到现在,孟晚舟事件还没有结果。根据媒体报道孟晚舟事件消息,孟晚舟近况如何?孟晚舟在华为被美国封禁事件中起什么作用?

    孟晚舟
    孟晚舟

    当地时间5月8日上午10时,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高等法院再就孟晚舟女士引渡听证会重新开庭。孟晚舟上一次在庭审中公开露面还是大约两个月前。这次听证会只是确定接下来庭审的时间表,不会做出引渡与否的决定。

    法庭最后批准孟晚舟搬到Shaugnessy的居住申请,同时规定将在9月23日至10月4日期间,进行相关资料披露的听证会,法官要孟晚舟必须于9月23日上午10时到庭。

    在华为被美国封禁事件中,孟晚舟会有哪些作用?孟晚舟曾写信告诉任正非,她在狱中选了好几门课,可能要修个“狱中博士”,对此,任正非感到很放心,他可以心无旁骛地处理华为面临的难题了。孟晚舟迟早会回国的。

    对于孟晚舟事件未来的结果,任正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完全站在理上。加拿大最大的报纸头版头条的主要标题就写着:孟晚舟事件是典型的国家违法事件。就像我们人民日报大标题写的是这个事件,你想一想我们不在理上,人家会写这样的东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