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承诺清偿欠薪 奔驰女车主事件最新消息

    前一段时间,奔驰女车主声泪俱下维权事件被人们热议,女车主本人也受到困扰,她的私人生活情况都被挖出来了。现在最新消息显示,奔驰女车主承诺清偿欠薪,来看看详细内容。

    奔驰女车主最新回应
    奔驰女车主最新回应

    5月29日,王倩以竞集公司的名义发布文章“竞集守艺人致广大网友及媒体的公开信息”称,已于5月28日主动向警方提交公司财物账册、合同、银行流水等相关材料并做了笔录,同时回应商户及网友的质疑,并表示对于清洁工、洗碗工的工资,公司将尽快核实、支付。

    此前,王倩曾被指“诈骗”、“卷款潜逃”、“被警方立案”等,王倩对此一一辟谣。王倩表示,与商户、供应商的债务纠纷原本就在走司法程序,如果商户、供应商与其维权期间的各种谣言无关,没参与造谣,公司欠他们的钱,她愿意个人承担。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牵动了一整条利益链,虽然她的发声也说出了很多消费者的心声,但是毕竟侵害了很多人的利益,所以她才会招致辱骂还有很多不公待遇,现在奔驰女车主承诺清偿欠薪,希望她不要再受到非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