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货船遭卫星追踪 伊朗石油禁运美国最新动作

    美国伊朗石油出口,伊朗强硬反击,称只要有国家来买伊朗石油,伊朗将会派出游轮和军舰护送。根据最新消息,伊朗货船遭卫星追踪,这是美国方面的最新动作吗?一起来看看详细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伊朗石油最新消息

    26号,伊朗官方媒体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25号晚间发表谈话表示,美国当前对伊朗施加了空前的压力,伊朗运油船遭到美国的卫星追踪,甚至连一艘伊朗货船也无法停靠任何国家的港口。

    伊朗世界报报道,美国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让伊朗的任何一艘货轮在世界上都找不到一个可以停靠的港口。伊朗消息报5月26日报道,美国方面针对伊朗的全面施压,除了全面跟踪定位伊朗货轮,禁止任何国家接纳伊朗货轮之外,还出动了大量特工进行秘密渗透破坏。

    根据报道,美国的特种兵已经渗透到沙特、伊拉克和伊朗境内,秘密的从事策反、破坏和各种颠覆活动。公开报道可知,伊朗前不久就公开宣布破获了美国中情局的情报组织,逮捕了大量美国情报人员。

    从报道来看,伊朗方面已经进入全面紧急状态了,为了应对美国的禁令,伊朗要拿出全部的力量来应对,去伊朗买石油风险好大,中国会继续购买伊朗石油吗?别的国家还敢去伊朗买石油吗?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