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企业退休补发工资 2019年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很多人都在关注企业退休补发工资的消息,因为有人说,今年退休人员将会补发一部分工资,补发的原因是什么?哪一部分人能拿到补发工资?下面,就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这些知识吧。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补发工资最新消息

    2018年年底,国家财政部发布了一条通知——《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中央对地方均衡性转移支付的通知》。在该通知中,明确指出:应优先考虑调整工资等增支因素!2019年均衡性转移支付13350.2亿元资金,分配给内蒙古、河南、四川、湖南、云南等26个省份。

    从一些地方财政厅公开发布的消息显示,工资是从2018年7月补发,但已经在2018年12月补发到位,所以2019年还将补发6个月工资是错误的。

    很多网友也反映,补发工资工作早在2018年底结束了,2019年只是按照新工资标准发放,没有再补发一说。

    总而言之,公务员、事业单位还有离退休人员将会收到补发工资,这些人将会从这个补发工资政策中获得最大收益。这些人拿到钱之后,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也有能力应对未来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