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朗最新消息今天 美国伊朗局势紧张石油出口另辟出路

    在被美国制裁之后,伊朗现在怎么样了?伊朗最新消息今天揭秘,据说,伊朗现在正想办法避开美元交易继续出口石油,而且也有国家在背后与伊朗合作,虽然伊朗的石油出口量不及从前,但多少还能赚点的。

    伊朗领导人
    伊朗领导人

    据悉,如今的美国也在做石油出口,那么没有了伊朗这个对手,美国能够成为世界石油出口大国吗?想必是因为伊朗挡了美国的道,所以美国才这么迫不及待的想要制裁伊朗,而伊朗经济被切断,受益最大的就是美国了。但是伊朗也不是软柿子。

    因为美国的制裁,5月份伊朗的石油出口降到了每日50万桶以下,然而这可能不是伊朗石油出口的真正数据,因为已经不再向石油输出国组织通报原油产量,并且伊朗正在用各种方式挣脱美元的桎梏,尝试用人民币结算。伊朗方面称伊朗的石油出口绝对没有停止,并且一直在努力开发新客户,保持最基本的石油收入。

    我们知道伊朗的主要客户是亚洲的中国和印度市场,最近印度也正在提出将继续购买伊朗原油的计划,而这一计划正是使用印度卢比交易伊朗石油,以绕开美元的限制。与此同时,印度的大型油轮不顾美国的警告依然进入霍尔木兹海峡,从伊朗购买石油。

    当然伊朗的方法还有很多,因为在海运方面受到美国的严重制约,伊朗在陆地运输方面想了很多办法。最近伊朗和巴基斯坦边境大量摩托车大军正在疯狂的往外运输石油,摩托车队伍一眼望不到边,靠着这种运输方式伊朗虽然赚不了什么大钱,但起码能让民众多一份收入来源。

    如此说来,美国的禁令似乎都伊朗起不了什么作用,伊朗不害怕美国,所以肯定也不会被美国牵着鼻子走,虽然伊朗表面上接受了禁令,但是背后依然还在出口石油,美国这次的制裁计划估计要落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