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道歉 还原联想5g投票事件真相

    现在一提到联想人们就会想到卖国贼这个事情,近日,联想集团创始人柳传志公开道歉,就联想5g投票事件真相作出了回应,柳传志称联想是忠心耿耿的国企,绝对不是卖国,当年之所以给高通5g投票,也是纯属意外,就连创始人都出来道歉,看来联通真的无路可走了。

    柳传志
    柳传志

    据了解,当年联想5g投票事件的来龙去脉其实是这样的,当年华为与高通的5g投票竞争,众多在场的中国企业包括中兴都给华为投了票,然而联想却将票投给了高通,因此导致华为5g落选了,同样作为中国企业,联想居然支持国外的企业都不帮自己的同胞,这一点实在让人非常心寒。

    最近柳传志在演讲的时候再次提到了这个事情,对于台下人的提问,关于这次的5g投票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柳传志都没有给出正面的回复,只是声称整件事情太复杂,并没有像中国群众想象的那么简单,但是最后总结就只有一句话,联想并没有卖国,也并没有做出任何对中国不利的事情。不会因为一点利益就去出卖中国。

    有很多人分析,联想把这一票投给高通的市场,拿到高通芯片的首发权,没有想到的是,高通竟然把这个首发权交给了小米。联想的这一做法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自己既没有得到芯片的首发权,还失去了国内群众对于联想的信任。

    在国内,针对这一现象,可以说是吐槽声不断,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联想5G投票事件,柳传志做出解释:事出有因不会“卖国”!在双11的时候,联想竟然把在美国的优惠力度搞得比中国还要大,虽然联想随后及时的作出了调整,但是在中国却彻底的失去了民心。

    所以,即便是现在道歉也是于事无补了,一个失去民心的企业继续经营下去将会非常艰难,联想因为一个过失失尽民心,如今在中国遭到排斥,可见民心对于一个企业来说是多么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