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柳传志被选入小学教材引争议 网友们吵翻天了

    谈到联想就会想到柳传志,他是联想几天创始人之一。近年来,柳传志逐渐淡出大众的视线,但偶尔会报道一些关于柳传志的新闻。近日,柳传志被选入小学教材引争议,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网友们吵翻天了,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柳传志
    柳传志

    有网友发文说,联想柳传志入选福建省中小学生《诚信教育》一年级课本,题目是《守时的柳传志》。主要介绍柳传志参加活动几乎没有迟到过,甚至还会提前半小时或一小时到达。如果提前到达会场,不是直接进去,而是在车上静静等待。

    其中还介绍到,柳传志在自己公司开会时因为电梯故障而迟到,他按照自己定的规矩罚站半小时。但是网友却吵翻天了,认为文章把柳传志都夸上天了,恰恰衬托我国的其他企业家不守时。守时固然重要,但网友认为柳传志来进行宣传还真的有点儿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