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差点被闺蜜当物资送的姑娘回应消防员 差点成云南媳妇了

    前几天,重庆发生山火事件,多地消防员前来救火,最终把大火给扑灭了。近日,其他地方的消防员纷纷撤离,有一名女子被闺蜜出卖了,引起广泛关注。差点被闺蜜当物质送的姑娘回应消防员,差点就成云南媳妇了,重庆人也太热情了,一起去了解。

    姑娘被闺蜜当物质送走
    姑娘被闺蜜当物质送走

    随着重庆璧山区八塘镇的山火被扑灭,不远千里驰援的云南森林消防员们撤下火场。在撤离过程中,璧山民众自发来到路旁送别,一位身穿绿色裙子的姑娘差点被闺蜜当作“物资”给送上车。这有趣的一幕被旁边的市民录制称小视频上传到网络,引来众人围观。

    经过多方寻找,原来这位绿裙姑娘叫周书宇,今年24岁,打算抱她上车的是她的闺蜜苏女士。周书宇表示,自己也没想到会被闺蜜当“物质”送上车,挺不好意思的。欢迎云南森林消防员们有空再来璧山耍,到时记得带上云南菌子一起涮火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