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菲特慈善午餐开拍 2019年谁能与股神共进午餐?

    巴菲特是股市中的神话人物,想与他共进午餐的人不计其数,于是一项两全其美的项目流传下来了——巴菲特慈善午餐开拍,将与股神共进午餐的机会进行拍卖,拍卖所得用于慈善。

    股神巴菲特
    股神巴菲特

    据了解,巴菲特一年一度的午餐拍卖所得款项将捐赠给格莱德基金会(Glide),迄今这一活动已经捐出近3000万美元(超过2亿元人民币)支持格莱德基金会各项社会服务,帮助旧金山最为弱势的人群摆脱饥饿、贫穷、流离失所和疾病,以及解决社会孤立和边缘化问题。

    巴菲特午餐是从2000年开始进行慈善拍卖,2003年开始从线下拍卖转移至eBay平台线上拍卖。巴菲特午餐曾在2012年和2016年两次拍出3456789美元的历史最高价格,2018年拍出330.01万美元的成交价,位居历史第二位。

    从近三年的拍卖情况来看,成功竞拍者均匿名。而自2000年至2018年,公开公布成功竞拍身份的有3名华人,他们分别是步步高创始人段永平,私募大佬、赤子之心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赵丹阳,天神娱乐(002354)董事长朱烨。

    今年成功竞拍者谁能成功竞拍,是否延续匿名传统,咱们一同关注旧金山时间5月31日下午7点30分公布的巴菲特慈善午餐开拍结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