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还是暴涨 今年买房是最好时机吗?

    最近几年,随着楼市出台调控政策,很多地方的房价都比较稳定了,那么今年三四线城市房价下跌还是暴涨呢?现在一线城市房价太高,会因此而带动三四线城市吗?虽然是小城市,但据了解,如今三四线城市房价也不低哦!

    房价
    房价

    中国房价一直走高已经让老百姓们望尘莫及了,想要在大城市买房真的是不可能的了,另外还有一些人宁愿选择到三四线城市买房安家,也不想在大城市承受巨大的生活压力。但现在随着生育率的下降以及单身贵族越来越多,楼市也不再像以前那么火爆了。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房价应该是比较稳定的状态,暴跌肯定是不可能的了,或许会有些许小幅度的上涨,但是影响不会太大。刚需族如果想要在三四线城市买房的话,可要抓紧时机了。

    据了解,三四线城市现如今是典型的低工资、高物价,生活成本并不比一线城市低。因此,许多年轻人开始晚婚晚育。至于二胎什么的,更是不敢想象的事情。但另一方面,房子却还在拼命盖。这种状态如果持续个十年、二十年,那么很有可能就是房子太多没人买,严重的供过于求啊!

    所以,通过以上三个现象来分析,我们可以发现三四线城市的房子并非如想象中那般美好。如果是买来居住的话或许还可以考虑,但若是炒房投资就要慎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