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 2020房子预测会大幅降价么

    说到房子,人们最关心的则是房价的问题了,因为房价下跌人们才有机会购入,但房子一旦大幅涨价的话,那么就只能让人望而却步了。已知今年还有一个多月就要结束了,想要房子出现大幅降价的可能性较小。那么,明年三四线房价走势如何?2020房子预测会大幅降价么?我们来看看吧。

    三四线房价预测
    三四线房价预测

    如今国家出台越来越多的楼市调控政策,如严控房产信贷、限售限购政策、不动产登记联网、房产税立法等等,越来越多的炒房者想要把楼市价格抄上去是非常难的了,而目前很多三四线楼市购房需求量提前透支,原因是三四线城市楼市需求有限,而且房商还不断建房,也就造成了房产过剩的情况。

    而且目前很多人都说买房是高位接盘,不可能赚钱。地方认为放开限价、限购后,投资者会来炒房,但其实很可能是一厢情愿。即使房地产调控政策完全放松,对于大多数三四线城市来说,需求是非常少的,人口的净流入和净流出将是判断下一轮房价上涨和下涨的主要指标。

    再加上目前二级市场处于僵持阶段,房地产投机者想卖高价,但越来越多的人都在观望,想要房价下降再买。而且如今信贷紧缩,可以用全款买一套房子的人是很少的,那些无法支撑房地产的投资者可能会以较低的价格出售,因此购房者想要把价格降低一点再接管,毕竟房产市场是有下跌的好转趋势。也就是说,2020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很有可能会下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