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沁副县长正面照 90后29岁支行行长个人资料

    九江银行挂职副县长杨沁成为热点人物,作为一个普通吃瓜群众,杨沁的吸引力莫过于“年纪轻轻就身居要职”吧,毕竟同龄人还在职场底层摸爬打滚呢。网友们想看看杨沁副县长正面照,想了解她个人资料,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90后女行长引热议
    90后女行长引热议

    根据官方公布的简历,杨沁,女,汉族,江西九江市人,1990年2月出生,2009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本科学历。

    2004年进杨沁进入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学习,2009年从该校毕业,获大专学历,之后在九江银行甘棠支行任柜员,2012年2月起任该支行客户经理,其间,杨沁于2010年至2013年通过江西财经大学函授专升本获得大学本科学历。

    网民的质疑往往不是空穴来风的,当杨沁年纪轻轻当上副县长的消息爆出,很多人就猜测其肯定有很深的背景。果不其然,其其父亲系九江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列为九江银行第一大股东,其父亲的这身份总让人觉得与杨沁的提拔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5月21日下午,九江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回应,下午一直在关注此事件的舆情,已跟相关领导作了汇报,目前还在跟相关部门沟通,至于杨沁(任职)跟她父亲的关系,市纪委监委介入调查需要走程序和时间,希望网友和公众等待调查进展,这个事情会有说法。

    不过这也许正说明杨沁有一个可靠的爹吧,能挂职副县长还能当支行行长,确实厉害。有个霸道、强大的爹也是一种实力吧。不过目前九江银行已经在调查了,希望一段时间后,杨沁挂职副县长一事就能有结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