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 大专女生挂职副县长调查进展

    三十岁而立,每个人都希望自己到了30岁的时候有一番成就,但是数据报告显示90后有志青年仅占25%。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可以说是90后优秀青年,可是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是3+2大专生,这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银行
    银行

    据了解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是杨沁,14岁初中毕业上中专,通过3+2模式19岁获得大专学历,毕业后进九江银行,10年间从柜员一直升为支行行长——当中还有3年,顺便拿了个江西财经大学的函授专升本。当上行长俩月,又华丽转身成了副县长,今年4月开始挂职,挂职期2年。

    因高中没上过就当副县长被质疑,5月21日凌晨,九江银行官方回应,已成立专项调查组。

    在调查过程中发现,杨沁的父亲杨勇为九江金融控股集团董事长,任该集团董事长前,杨勇系九江市财政局副调研员。企查查信息也显示,九江银行共有10个股东,九江市财政局持股比例为15.2%,与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列为九江银行第一大股东。

    如今关于29岁女行长挂职副县长是否拼爹的声音源源不断,但调查结果未公布,大家还是静静等待最终调查结果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