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梦游网购差点破产 疯狂下单刷爆卡

    网购是很多女性朋友的爱好,而“剁手党”这个词就是用来形容这部分人的,最近英国有一名女子在梦游的时候网购差点就买破产了,在梦里她疯狂买买买,差点把卡都给刷爆了,这波操作真是太牛了啊!

    梦游网购
    梦游网购

    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现在任何东西都可以通过网上下单购买,十分方便,可是先进的网络技术也带来了弊端,有些人爱上购物根本停不下来,特别是女性,一逛淘宝就会失去理智了。

    这不,有些人在梦游中都还不忘网购,真是厉害了。据报道称,英国一名妇女因为患有睡眠障碍因此常常会梦游,但没想到有一次她竟然在梦游的时候上网买了一大堆东西,清醒之后的她被惊呆了,所以的存款几乎都被花光。

    网购
    网购

    虽然这些年一直在接受医院的治疗,但是她这个病情依旧没有好转,没想到这次还因为自己的这个病导致家庭资产损失惨重,为此她感到非常自责。为了预防她再次做出这种事,她的丈夫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藏好她的手机,但这依然无法阻挡她作案的脚步。

    虽然购物能够给人带来一时的快感,但是也应该有个度,如果因此而导致家庭经济陷入困难或者负债的话,那就太离谱了。据悉,这名女子有三个孩子,而她这个病是在生完孩子之后变得越来越严重的,因此她需要长期往医院跑,为此陪伴孩子的时间也比较少,因为这个病给家庭带来了很多麻烦,她感到十分愧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