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正非面对面完整版 华为根本不会“死”!

    因为美国封禁华为,华为遭遇史上最大挑战,对此,全世界都在关注华为如何反击,华为的反击也震撼世界。5月21日,央视《面对面》记者采访任正非,来看看任正非面对面完整版吧,看看任正非怎么看华为被禁事件。

    华为任正非接受专访
    华为任正非接受专访

    5月21日下午,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在深圳华为总部接受了《面对面》记者董倩的采访。自1月17日第一次接受《面对面》的专访之后,这是他时隔四个多月第二次接受我们的采访,也是他第二次接受国内电视媒体的专访。当天上午,75岁的任正非接受了国内近二十家媒体两个半小时的集体采访。

    第一点我们从来没觉得我们会死亡,我们已经做了两万枚金牌奖章,上面题词是不死的华为。我们根本不认为我们会死,我们为什么把死看得那么重,所以我们认为我们梳理一下我们存在的问题,哪些问题去掉,哪些问题加强,胜利一定是属于我们的。一些高端的产品美国也没办法,因为我们完全靠自己不靠美国。

    当然大家是关心的还是安卓海外停止对华为服务之事,最新的消息显示华为西欧副总裁表示:华为自己一直在研发操作系统,将会很快推出。与此同时他还表示华为的操作系统已经在国内多个地区进行实地测试。早在今年3月份余承东也表示华为已经准备好了操作系统。

    在谈到苹果手机的同时任正非也谈到了华为手机,他称自己的的小孩不爱华为。余承东总说老板不为我们宣传……

    相关的内容大家可以去关注一下直播,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和深思的东西。这次任正非接爱采访与我们日常所认知的华为可以说完全不一样。任正非还谈到了与高通的关系,谈到了5G相关内容等等……

    在这次专访中,任正非透露了一个非常重要的观点,再穷不能穷老师,老师是人类灵魂工程师,必须吸引优秀的人才进入教育行业,国家才能有未来。教育是基础,是国家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