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孟晚舟不可能接班 任正非为什么说孟不能接班?

    最近,美国封杀华为事件一直被人们关注,而有心人联系之前加拿大逮捕华为孟晚舟事件,似乎这是一个连环计,孟晚舟被捕是华为被禁的前一环?其中复杂,不是一言两语能说清的。不过华为孟晚舟却进入公正视野,任正非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孟晚舟不可能接班,这是为什么?

    华为接班人会是谁
    华为接班人会是谁

    孟晚舟,任正非的长女,在华为工作20余年,据说在读书时期就在公司边做前台边写作业,现任华为公司副总裁,一个有能力和实力的女强人,此前不少人觉得她会是华为的接班人,不过任正非在接受外媒采访时表态,“孟晚舟不可能做接班人,因为她没有技术背景。”他同时称自己不能完全从父亲的角度去决定儿女发展的轨迹,希望看到儿女自由飞翔,“每个小孩都要有个性”。

    孟晚舟是华为集团的高层,任正非高调宣布孟晚舟不能成为接班人,这倒是让人把目光投向任正非的儿子和小女儿。不过随着华为集团的发展,华为不仅仅是家族企业,华为的发展和中国科技的发展命运相连,在接班人选择上将更加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