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房价预测 下半年房价会大涨吗?

    关于楼市最新动态,是很多人都在关注的信息,尤其是刚需购房者,想要买房子必须抓准时机。5月23日,社科院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内容是2019房价预测,部分重点城市可能要大涨。

    二线城市要大涨
    二线城市要大涨

    5月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和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共同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中国房地产发展报告No.16(2019)》指出,2018年中国商品住宅平均销售价格增长12.2%,明显高于预期。该报告预测,2019年全国住宅销售平均价格约9206元/平方米,预期价格增长7.6%,部分重点城市价格将大幅超过这个预期水平。建议对部分重点城市加强多层面的预测、监测和预警,将防止价格刺激市场引发大幅波动作为调控的重点目标。

    房地产蓝皮书执行主编王业强介绍,2019年一二线城市以保障刚需和改善性需求为重点,适当松动过紧的行政管制措施。在政策边际改善的情况之下,市场成交活跃度将有所提升,销售面积有可能实现小幅增长;三四线城市由于失去强政策托底并且市场需求的明显透支,市场销售有可能重回下行通道。

    预计2019年一线城市有可能延续稳步回升的趋势。二线城市2018年市场热度明显提升。对于三四线城市来看,我们预计面临一个较大的回调压力。

    总而言之,重点二线城市在今年将会迎来大涨,这是官方发布的最新数据,比较可靠。不过根据现实梳理,一线城市的打工族买不起一线的房子只能去二线买,二线城市的房价自然就变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