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价下跌最狠的五大城市 郑州安庆都在名单中

    据媒体报道,受各种因素影响,2022年房价整体上处于下滑,其中牡丹江、郑州、安庆、石家庄和天津是2022年6月份房价下跌最恨的五大城市。很多房产投资者不明白,这些城市的房价为何下跌?主要是以下三个原因:

    房价下跌
    房价下跌

    1、整体市场担忧继续出现烂尾现象,购房者越来越谨慎,特别是二三线城市。

    2、部分中心城市不缺乏发展潜力和动力,只是由于前些年土地供应过大、卖地太多,供大于求比较明显,因此需求也出现透支。

    3、部分城市基本面不扎实,此前房价增长过于迅猛,在如今经济上行压力比较大的情况下,房价下跌也是可以理解的。

    专家表示,房价继续下跌的可能性依旧存在。目前看,市场的信心依然没有完全恢复,期待包括烂尾楼续建资金、存量房贷降息等更大力度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