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途纯原妻王依兰是谁 李途纯二次创业经历曝光

    说到太子奶就不得不提一下其创始人李途纯,那么李途纯现状如何原妻王依兰是谁呢?据了解,李途纯在出狱之后开始二次创业,经历与褚时健类似。那么李途纯二次创业都卖了什么?

    非法吸存
    非法吸存

    李途纯是太子奶的创始人,其经历也是堪称传奇,曾经因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警方逮捕,时隔两年出狱之后,李途纯又再次踏上了创业的征途。

    据说,李途纯有两任老婆,第一个老婆叫王依兰,但是网上关于她的资料却比较少,所以一直显得非常神秘,现任老婆金晓琳原是湖南卫视主持人,曾主持湖南卫视“玫瑰之约”3年,有着中国“第一媒婆”之称。现为北京太子童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北京太子童装有限公司由湖南太子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投资控股,总投资1亿元。

    据说,2013年8月7日,网上有消息称,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实名举报株洲原副市长肖文伟是“太子奶冤案”的幕后黑手。2010年,太子奶创始人李途纯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由检察机关批准逮捕。2012年,检方通报不予起诉的决定,李途纯重获自由。二度创业,李途纯将目光投向小酒领域。

    据悉,四川川源酒厂是拥有雄厚老酒资源和卓越性价比完整产品线的老酒厂,而李途纯作为中国乳酸菌饮料的品类开创者,川源酒业看中的是其拥有业界的号召力,因为全国众多食品饮料代理商很多都曾受益于太子奶的经营。

    “李途纯二次创业的载体湖南仙山乳业将作为与川源酒业的签约载体,双方计划联合推出‘月出仙山’高性价比小酒和私藏定制”,据白酒业知名营销专家肖竹青透露,李途纯将负责“月出仙山”在湖南、湖北等区域的小酒市场;另外,川源酒业还将与京华时报社旗下京华亿家社区连锁店合作,由川源酒业为其定制“京华亿家”品牌的酒,京华亿家作为北京地区除邮局系统外密集度最大的配送网络,将借助自己100多家发行站的网络,将定制酒卖到发行站,覆盖餐饮、零售等终端网点。

    据了解,在白酒行业调整期,价格在一二十元左右的小包装“小酒”突然兴起。在此次糖酒会上,包括五粮液等都推出了新款小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