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多国企业澄清未对华为断供 华为的冬天没有来临

    美国封锁华为事件升级,谷歌停止与华为合作,昨天还传出东芝公司与华为停止合作,华为冬天来临了?对此,多国企业澄清未对华为断供,华为的冬天没有来临,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

    华为没有遭遇寒冬
    华为没有遭遇寒冬

    这几天,一连串关于各家企业停止与华为合作的消息不断出现: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停止对华为出货、日本的松下和东芝停止与华为合作……甚至DHL快递也传出停止接收华为快件的消息。

    据新华社报道,德国半导体制造企业英飞凌21日对记者表示,将继续向中国企业华为提供“绝大部分”产品,否认此前媒体报道的“英飞凌暂停向华为供货”。英飞凌称,受美方规定影响,英飞凌“原产于美国的货物不得不停止交付”。但英飞凌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证满足客户需求的可靠性。

    此后,DHL快递、松下和东芝也均对相关消息进行澄清。

    针对多国企业近日作出澄清,未对华为“断供”一事,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3日在北京的记者会上表示,任何国家的企业都不会罔顾切身利益、轻易盲从他国出于一已私利的政治调度。

    美国运用国家力量,干涉他国企业的发展,这是不人道的,损害了企业的利益,我们必须对此保持高度警惕。日前,华为接受央视专访,任正非认为,华为现在是最佳状态,将在挑战中更进一步,华为并没有遭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