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这些电信取消华为?英国电信删除华为是真的

    在5G领域,华为的技术达到国际一流水平,就连高通在两三年内才能追得上。正因为技术强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以安全理由封杀华为。据此前消息,英国电信删除华为。

    去年12月,英国电信集团表示,其正在将华为技术的设备从其现有的3G和4G移动业务的核心中删除,并且不会将中国公司产品用于下一代5G网络的核心部分。在这之前,华为已与英国电信公司合作了近15年。

    电信取消华为
    任正非

    尽管英国电信选择删除华为,但俄罗斯电信巨头维佩尔通讯公司选择继续支持华为。维佩尔通讯公司表示,中国华为的设备不存在安全隐患,并称为准备启用5G,其莫斯科电信网络正在全面改用华为设备。

    除了维佩尔通讯公司,菲律宾长途电话公司(PLDT)和环球电信都对美国制裁华为不以为然,均表示将持观望态度。其实,让政治的归政治,让商业的归商业,才是最好的。而美国企图以政治手段封杀华为,它的阴谋不会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