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拖拉机亮相 无人驾驶汽车概念股新消息

    无人驾驶对于马路杀手来说是一大福音,在智能信息时代背景下无人驾驶研发是可以达到理想的自动驾驶效果,满足人们日常的生活需求。目前无人驾驶拖拉机亮相,将无人驾驶应用于农业是一个新的突破吗,作为一个农业大国,无人驾驶是否因此获得新的机遇呢?

    无人驾驶拖拉机
    无人驾驶拖拉机

    据了解,无人驾驶拖拉机亮相盐城国际会展,该拖拉机通过驾驶室里的液晶屏,能够智能化规划拖拉机作业路径,控制器还可以实现自主转向。

    在此背景下,无人驾驶拖拉机应用于农业生产指日可待。无人驾驶概念股在此机遇下将有哪些新消息呢?

    民德电子

    深圳市民德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条码识读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和品牌营销的科技公司。获得“深圳市软件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知名品牌”和“广东省著名商标”。荣获2011年“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百家最具成长性创业企业”称号。

    富通鑫茂

    公司专注于光通信领域的发展,已逐步形成了“棒材-光棒-光纤-光缆”的光通信全产业链优势。公司是国内主要的光纤预制棒、光纤和光缆专业供应商,产品服务于国家信息化网络建设,广泛应用于骨干信息网、城域网、接入网、基站、室内分布等领域,公司持续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昆仑万维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集精品自研游戏研发厂、全球精品游戏发行商、平台和软件商店三者为一体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注重拓展海外市场,其海外业务收入占比超过70%。总公司同时在英美、日本、韩国、香港、台湾、东南亚设有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