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持续补贴3到5年 瑞幸咖啡登陆纳斯达克

    最近,网络流传瑞幸咖啡大规模亏损的消息,对此瑞幸咖啡做出回应,称亏损符合公司预期,瑞幸咖啡持续补贴3到5年,现在的目标是快速扩张而不是盈利。5月17日,瑞幸咖啡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

    中国咖啡市场增量大
    中国咖啡市场增量大

    北京时间5月17日晚,瑞幸咖啡在美国纳斯达克正式敲响上市钟,市值42.5亿美元。星巴克短线小幅下挫,目前涨幅略微缩窄至0.33%。#瑞幸咖啡创全球最快IPO纪录#从创立到IPO,瑞幸咖啡只花了17个月时间,创造全球最快IPO公司的纪录,而它的目标是超越星巴克。

    瑞幸咖啡创始人、CEO钱治亚曾表示,2019年瑞幸将在全国新开设2500家门店,门店总数将超过4500家,在门店和杯量上全面超越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

    用补贴的方法来快速扩张市场是公司既定发展战略,时间上还会持续3-5年,但是在形式上会更灵活、适度。中国咖啡市场潜力巨大,当快速占领市场之后,缓慢盈利是顺其自然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