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第一季度营收24亿元 利润多少钱

    瑞幸咖啡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5月24日该公司公布今年第一季度财报,瑞幸咖啡实现盈利。具体来说,瑞幸咖啡第一季度营收24.046亿元,净利润为1980万元。

    瑞幸咖啡
    瑞幸咖啡

    财报数据显示,瑞幸咖啡第一季度营收与上年同期的12.687亿元相比增长89.5%,并且实现扭亏为盈,而2021年第一季度净亏损2.325亿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利润为9910万元(约合1560万美元)。

    瑞幸咖啡此前因为数据造假而备受批评,股东也对瑞幸咖啡进行集体起诉。2021年10月,瑞幸咖啡就股东集体诉讼达成1.75亿美元的和解协议。该协议还涉及瑞幸高管、该公司2019年首次公开发行6.45亿美元股票的承销商以及后来发行美国存托股票的承销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