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长城自曝欠薪 神州长城出什么事了会退市吗?

    日前,某自媒体发布了一篇关于神州长城欠薪的文章。随后,神州长城发公告对此进行回应。值得注意的是,相比于此前的1167万元,神州长城自曝欠薪总额竟高达8141.58万元,让外界相当震惊。

    神州长城,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时间,实控人是陈略,于2014年通过借壳登陆创业板,股票代码为000018,目前股票简称变更为*ST神城。截至15日收盘,股价为1.58元,市值为27.17亿元。作为曾备受青睐的“一带一路”概念股,神州长城出什么事了?为何会衰落到如此境地?

    神州长城自曝欠薪
    神州长城欠薪

    2018年9月,媒体报道陆金所理财产品暴雷,随之将神州长城债务逾期曝光。然而,这仅是冰山一角。其后,神州长城深陷债务泥潭无法自拔。而与此同时,神州长城竟然还在对外投资,结果事件愈演愈烈。

    目前,神州长城2018年年报仍然“难产”。据公司此前公布的数据,截至今年2月28日,神州长城债务逾期接近27亿元。神州长城称,银行抽贷导致流动性危机,公司经营受影响。在这样的背景下,神州长城遭到证监会调查,结果如何尚未披露,公司目前面临退市风险。

    神州长城自曝欠薪
    神州长城最新情况

    公司资金链有问题,神州长城被自媒体曝拖欠员工薪酬,金额达上千万元。针对传闻,5月14日晚,神州长城发公告予以澄清:1、截至15日,拖欠员工工资总额为8141.58万元,比自媒体报道的还多!2、实控人并没有恶意转移资产,以逃避支付员工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