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磋商新消息 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处于看涨趋势

    5月11日,传来中美贸易磋商新消息,中美第十一轮磋商会已经结束了,刘鹤答记者问,回答了关于磋商谈判内容的几点问题。中美贸易磋商新消息,对于国际黄金价格产生了很大影响,专业人士分析称,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出于看涨趋势。

    中美还有磋商可能
    中美还有磋商可能

    刘鹤答记者问的内容主要包括四点:一是截至第十一轮磋商双方所取得的成果。二是中方首度公开与美方三个分歧。三是清楚表明加征关税必然触发中方反制。四是表达了对中美关系前景的基本态度,同时透露双方同意继续保持沟通。

    据了解,从答记者问的内容看,双方团队同意保持沟通。这也表明双方的磋商意愿并未彻底消失。与其说是破裂,不如可以看成是在双方分歧短期无法解决的情况下,磋商进程发生的插曲。

    荷兰国际集团(ING)分析师WarrenPatterson表示,“由于美中贸易谈判恶化,黄金在过去几个交易日受到相当好的支撑。更广泛的大宗商品体系面临巨大压力,因为贸易谈判似乎正在破裂,我们正看到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

    Economies.com分析师表示,继续预期未来几个交易日金价处于看涨趋势。金价的主要预期目标是1302.60美元/盎司,如果接下来跌破1275.30美元/盎司,这将构成负面因素,从而推动金价在短期内出现更多回调。

    中美贸易磋商事关重大,对国际事务影响很大,国际黄金价格必然深受其影响。不过只要中美还有继续磋商谈判的可能,那么国际黄金价格在未来还会有大幅升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