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贸易战最新消息今天 中美关税蹉商最新进展如何?

    中美关税贸易战打了这么久一直都没有个最终结果,那么贸易战最新消息今天怎么样了呢?第十一轮蹉商有结果了吗?关于美方威胁对中国的产品加征关税,类似的情况以前多次出现过。因此,中国一定要反击,不能让美国为所欲为。

    贸易战
    贸易战

    虽然美国是世界霸主,但是他的决策不一定都是对的,美国管制着全世界的国家,要风得风要雨得雨,最近还跟中国杠上了,美国企图在中国某些输美商品中加征关税,然而此举无疑加重了我国的商品出口税负担,进而影响到中国的经济,对此,中方肯定不会任由摆布的。那么中国将会采取怎样的手段进行反击呢?

    据消息称,美方拟于5月10日将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从10%上调至25%。升级贸易摩擦不符合两国人民和世界人民的利益,中方对此深表遗憾,如果美方关税措施付诸实施,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我们之前说过,如果有人觉得还可以再试试对中方施加压力,那么他会发现,中国对各种情况已经做好应对准备。双方约定要进行第十一轮磋商,也没人提要取消。那么就去谈。

    中方已经宣布刘鹤副总理将于5月9日至10日访美,与美方就经贸问题进行第十一轮磋商。现在美方摆出架势准备继续加征关税,一副又要开打的样子。那么我们也作好了还击的准备。中国人是讲礼的,来而不往非礼也。这种一边打一边谈的状态,大家并不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