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延期 消费者的订单将被自动取消

    三星折叠屏手机是今年的热点关注对象,不过其高昂的售价和层出不穷的问题一直被市场吐槽,如今,根据最新消息,三星折叠屏延期,之前已经预定的单子将自动取消。那三星折叠屏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

    三星折叠屏手机待定
    三星折叠屏手机待定

    路透社的报道称,三星电子于5月6日稍晚时候通过电子邮件向预售客户表示:“如果我们未收到您的进一步确认回复,并且在5月31日之前我们还未发货,您的订单将被自动取消。”三星发言人证实了该邮件。

    据美国“临界点”网站5月7日报道,根据美国法规,如果三星产品无法按时发货,那么必须通知客户,预订将被取消。三星称该手机在发布给客户之前需要“进一步改进”,包括更好的指导,让消费者不要撕掉屏幕最外面的保护膜。

    任何预订该设备的消费者在发货前都不会收费。三星表示正在努力“加强显示器保护”,尚未提供预期的发布日期。

    提前预定三星折叠屏手机的消费者要失望了,订单自动取消,折叠屏手机上市日期待定,希望在今年下半年能够上市。三星折叠屏手机出了这个问题,华为折叠屏手机就占尽先机了,大家愿意买华为折叠屏手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