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 苦等5个月改版后重新发售

    按照原本的计划,三星折叠屏手机应当在今年4月份的时候,就正式推出了,然而在发布前夕却因为测试故障被迫搁浅了。经过5个月的改版之后,三星5G折叠屏手机终于重新发售了,具体都有哪些改变呢?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电子5日下午在首尔总部举行了媒体见面会,为盖乐世Fold在6日的正式上市预热。记者体验了这款全新版本的手机发现,为了提高折叠屏的耐久性,屏幕保护膜被嵌入了手机的边框,手机开合部位的转轴也被加固,屏幕的背面还添加了金属层。

    此前,三星GalaxyFold折叠屏手机的主要问题在于屏幕和铰链。屏幕表面的保护层非常容易让人误以为是手机屏幕贴膜,从而将它撕除导致屏幕损坏。铰链的缝隙容易导致异物进入屏幕造成凸起、损坏。

    针对这两个问题,三星首先将屏幕保护层扩展到了整个屏幕上,以前是四周留边,就像贴膜一样。现在这个保护层不仅覆盖范围扩大了,而且还隐藏在手机屏幕边框之下,这样一来手机的整体性更强,不会有人再把它误认成保护贴膜了。

    至于铰链部分,现在这手机的铰链两端几乎是完全封闭的。细小的开口仅为了满足折叠需求,换句话说,三星尽可能减小了这部分的缝隙,而且还在铰链两端增加了配件覆盖在屏幕上。除了这两个致命缺陷的改进,三星还对这手机的折叠部分进行了优化。他们在手机屏幕下方增加了一层金属,让它和铰链相连,这样做是为了解决之前产品展开后不平整的问题。从外媒上手的情况来看,现在展开GalaxyFold会听到一声咔哒声,然后屏幕一紧,舒展到位。这一次,屏幕不会再有晃动的感觉了。

    苦等长达5个月之后,三星折叠屏手机终于重新发布了,然而折叠屏手机如今因为价格高昂,并且大屏幕是否会存在耗电过快等问题,都考验着消费者的使用意愿。据悉,三星这款折叠屏手机的定价大概在1.4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