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 第二款售价恐突破两万元

    在三星和华为折叠屏手机相机亮相之后,折叠屏手机在很多人看来或将引领下一代智能手机的潮流。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也是曝光了,定位超高端商务,其售价或将突破两万元。

    三星最新消息
    三星最新消息

    由于整体设计和材料的问题,三星折叠屏手机GalaxyFold在媒体测试阶段就遇到了大规模的质量问题,从而进行了全球性的大规模召回。不过,三星似乎并没有打算停止对于折叠屏手机的研究,并且还打算把折叠屏放在更多的手机上。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三星W系列的宣传海报,从海报上我们可以看到,若隐若现的机身后面为一块超大的屏幕,并配文称“全新形态,超越期待”。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会是一款全新的折叠屏手机。

    并且该机还命名为三星W205G,从命名上来看,这将是一款支持5G的高端手机。按照三星的产品发展模式来看,这款W205G将会舍弃掉老旧的骁龙X50,使用高通在今年二月份发布的第二代5G基带芯片骁龙X55,支持SA和NSA两种网络模式。

    最后,消费者最关心的自然是价格问题,作为三星和中国电信定制的,定位超高端商务机,三星的W系列售价一直都不便宜,不适合追求性价比的用户购买。而根据前几代三星W系列的定价,这次W205G售价大概率会突破两万元,计划将会于今年年底与消费者们见面,土豪机果然名不虚传。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除了售价之外,消费者也是更关心它的功能了。根据相关媒体曝光,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全新的折叠屏形式,让外观显得更加科幻。对于这款售价超过两万元的折叠屏手机,能否受到消费者的欢迎还需要时间来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