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速快递总裁余联兵怎么去世的 余联兵儿子是谁

    最近优速快递总裁余联兵意外去世的消息在网上引起热议,余联兵怎么去世的?余联兵儿子是谁?这是人们高度关注的问题,网传余联兵和妻子室内发生争执,两人双双死亡,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优速快递余联兵意外去世引热议
    优速快递余联兵意外去世引热议

    3日,有消息曝出优速快递的董事长余联兵因为意外事故身亡了,但是关于余联兵真正的死因官方却没有公布,一个好好的大活人突然就没了,那么优速快递没有了掌舵者今后该何去何从呢?

    5月3日晚间,记者了解到,优速物流有限公司发布内部公告称,优速快递董事长兼总裁余联兵先生发生意外导致身亡。经公司董事会讨论决定,优速现任命香港优速董事长莫浩强为优速总裁。据了解,莫浩强为优速主要创始人之一。

    据网络流传的婚礼照片来看,余联兵的妻子是董杰,两人结婚四年,于2015年5月2日在龙泉国际御品四季大酒店四楼宴会厅举行婚礼。有消息称,两人育有一个两岁多的儿子。

    余联兵意外身亡,只留下还未成年的孩子,他的公司优速快递已经有了继任者,无需担心,余联兵的家人也把他的尸体运回四川达州老家。逝者已矣,生者如斯,生活还要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