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速快递总裁身亡 余联兵意外死亡到底怎么回事

    最近优速快递总裁身亡事件引起业内人士高度关注,余联兵意外身亡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听说余联兵夫妇双双身亡,死前还有人听到两人发生了争执,但是当警察赶到破门而入时,两人已经死亡。

    优速快递余联兵意外身亡
    优速快递余联兵意外身亡

    据了解,余联兵出生于四川达州一个普通农村家庭,2009年起创立优速快递,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

    官网资料显示,优速快递总部位于上海,目前已在全国建立分拨中心97个,营业网店超过6000家,员工7万余人。根据优速物流有限公司的公告,创始成员莫浩强将接任总裁一职,公司各项工作和任务推进未受任何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余联兵早年创业时,从事过票务代理、国际快递代理等业务,2002年到2009年间,曾先后参与速尔、龙邦两家快递公司的创建,2009年创立优速公司,担任优速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并成功将优速品牌打造成全国性快递品牌。

    余联兵身亡后,他的家人把他尸体接回四川达州老家,现在是五月,村民还在田里插秧。记者采访了认识余联兵的人,得知余联兵初中毕业后就外出创业了,出钱给村里修过路,过年的时候还给老人孩子发过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