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贾跃亭还会回来吗 贾跃亭背后靠山曝光了?

    贾跃亭因为逃避乐视网融资危机远走美国,一直被业内耻笑,乐视网危机还未解决,现在有消息称贾跃亭下周回来,消息可靠吗?难道是因为贾跃亭有靠山?要知道很多人都在问:贾跃亭还会回来吗?不过,根据业内人士透露,贾跃亭不会回国。

    贾跃亭
    贾跃亭

    今天上午,贾跃亭即将回国配合调查的新闻刷爆朋友圈。对此,他治下的FF内部人士透露,文章系谣传,一切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

    2017年年中乐视网资金链危机持续发酵,而此时作为大股东的贾跃亭不仅没有坐镇北京想方设法解决这场危机,反而在7月4日远走美国。贾跃亭这一去就是1年10个月,下周回国成为彻彻底底的笑话,而在远离国内的1年10个月期间,他成为臭名昭著的老赖。

    很多人都认为贾跃亭有背后靠山,贾跃亭背后的太子是谁?在贾跃亭“出事”后,曾经有位商界大佬发朋友圈,称所有支持贾跃亭的人,都拉黑!此事在网上瞬间引起轰动,甚至有爆料称乐视网当年能够上市,依靠的就是贾跃亭背后的靠山!

    然而网上关于贾跃亭靠山的讨论仅仅止于讨论,没有更多相关信息曝出了。不过贾跃亭什么时候回国一直是业内关注的焦点,贾跃亭本人知道国人这么期待他回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