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杜特尔特中国买房 称中国房价便宜适合退休养老

    近两年,中国与菲律宾的关系发展得非常友好。最近,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表示想去中国买房,杜特尔特称,中国是一个适合养老的好地方,想要在中国建一栋房子或者买房,那么杜特尔特此言论会对中国房价造成影响吗?

    买房
    买房

    近年来在中国尝到甜头最多的可能就是菲律宾了。从阿基诺挑衅中国南海,造成南海危机,到南海仲裁案,中菲关系一度走到了冰点。然后菲律宾的救星上台了,那就是杜特尔特。杜特尔特上台到现在表现的极为亲华,而且不像澳大利亚总理那样三天两头变换对中国的态度。此人一直力挺中国,致力于发展菲律宾经济,平稳南海局势。

    近日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接受了多家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希望自己退休后能够有机会到中国居住,他还说虽然特朗普总统邀请他访美,但美国太远自己没钱过去。

    杜特尔特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希望自己退休后有机会到中国居住的想法。“我甚至打算在中国建一座房子,如果中国政府允许我买地的话,你知道我的外公来自中国吗?我想跟我外公一样在中国居住,为退休做准备,等我老了”,杜特尔特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