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又一盟友力挺华为 菲律宾不认为华为会带来安全威胁

    也不知道为何美国如此惧怕华为,为了打压华为不惜使出各种手段,甚至威胁其他盟友也不能使用华为,不过最近美国又有一位盟友表示力挺华为,这个国家就是菲律宾,这次菲律宾终于为华为说了一句公道话。

    华为
    华为

    自从华为推出5G技术之后,就一直遭到美国各种找茬,为了将华为扼杀在摇篮之中,美国疯狂的宣传华为5G威胁论,宣称使用华为5G技术会令国家安全问题受到威胁,这简直就是毫无证据的指控,虽然华为一直否认这种说法,但是美国仍不遗余力的继续敲打。并且还拉拢其他国家也禁止华为。

    不过最近菲律宾的国防部长则表示,对于美国诋毁华为的指控他们并不认同,华为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网络技术,如果因为担心这些无中生有的理由而弃用华为的话,那么将会是自己国家的损失,并且菲律宾目前对于安全问题已经有了保护措施,所以大可以放心的使用华为5G。

    任正非
    任正非

    菲律宾还表示,针对安全威胁这个问题,所有网络技术设备都是平等的,不应该只针对华为,并且菲律宾也不会因为受到美国的胁迫而停止使用华为。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第一个为华为抱不平的国家了,今年以来,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接受华为,并且与华为展开合作了,看来,美国这次的离间计是要流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