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否认数据泄露 谁会想要恶意毁掉京东?

    最近网上有消息称京东泄露了5000万用户数据,对此,京东否认数据泄露,在京东官方微博上发言称,这些数据不是京东账号数据,请勿造谣传谣。近段时间,京东集团接二连三发生负面新闻,是不是有人在背后操作想要毁掉京东呢?

    京东惹了谁
    京东惹了谁

    京东集团其实在2016年也发生过一起数据泄露事件,用户的基本隐私信息都被泄露了,当时京东回应到时因为2013年Struts2安全漏洞,京东迅速进行漏洞修复,并提示用户升级规避风险。同时京东还建议用户设置高强度的复杂密码,在登陆和支付时可以保护自己的基本隐私信息,提高账户的安全等级。

    最近刘强东性侵案再起风波,不仅刘强东成为被告,连京东被起诉了,受害者只索要5万美金,这个数字不大,可见对方只想要讨回一个“公道”,而且起诉时间点也非常的恰到好处,正是京东大刀阔斧改革的时刻,京东裁员的消息还没有从公众视野淡去,又迎来致命一击,这不得不让人想到,有一股神秘力量在针对京东集团。

    正如网上一个网友的评论,从不见阿里巴巴有负面新闻,只有刘强东和京东绯闻不断,令人细思极恐。有人建议刘强东本身实在太容易成为靶子了,最好退居幕后,不要在明面上操作。现在京东已经是中国电商巨头之一了,万一倒下,将会有很多人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