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奔驰女车主回应 奔驰女车主维权完整版在此

    购车要交金融服务费,这似乎是业内潜规则,然而最近奔驰女车主被收巨额购车金融服务费维权事件却曝光了这种潜规则的不合理之处。根据最新消息,奔驰女车主回应此事了,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最新消息
    奔驰女车主维权事件最新消息

    从4月11日开始,一名西安奔驰女车主维权的视频开始在网上热传。女子盘腿坐在奔驰车引擎盖上,痛声控诉其糟心购车的经历。

    女子自称是研究生毕业,花了66万购买的奔驰车,还没有开出4S店,发动机就漏油了,在多次沟通之后,4S店方面出尔反尔,仅仅同意更换发动机,不能换车、退车。不得已之下女子才“大闹4S店”。

    随着女车主维权成为热搜话题,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介入调查,并在13日责成“利之星”4S店尽快落实“退车退款”事宜。

    14日,女车主与“利之星”相关负责人协商录音曝光。录音显示,尽管“利之星”4S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道歉,但女车主对此并不接受,并表示等待车辆检测调查得出结果后再进行处理。

    此外,录音显示,车主在购车当天,销售人员又被要求给个人转账15200元,事后才得知是奔驰金融服务费。女车主认为此笔消费自己并不知情,属于欺骗行为,并质疑奔驰金融服务费的收取依据。要求店家解释。但目前,也没有收到对方的回复。

    此外,当地市场监管部门已成立调查组介入调查,西安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发布称,市场监管部门已经责成涉事“利之星”4S店尽快落实退车退款事宜。

    对此,梅赛德斯-奔驰回应称,已派专门工作小组前往西安与客户直接沟通。4月14日,梅赛德斯-奔驰就车主被迫交纳金融服务费一事声明称,未向经销商及客户收取任何金融服务手续费。

    15日上午,陕西消费者协会工作人员表示,在消费者不了解情况时收取金融服务费属不合法,若消费者发现此类情况,权益受到侵害,可以选择和经营者协商,协商不了可到消费者协会,向相关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投诉,或者请仲裁机关进行仲裁以及走法律途径起诉等手段进行维权。

    奔驰女车主维权难的问题引起网友热议,这应该是消费者会常遇到的问题,虽然“利之星”4S店单方面回应已经解决问题,但是奔驰女车主的回应却推动事件再发展,市场监管部门介入,值得注意地是,以后消费者踩坑“购车金融服务费”,一定要有主动维权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