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改口另有隐情 马云说春节过后买房最便宜

    马云是中国商业圈的代表人物,他频频口出金句,但每一句都非常有见地,最近马云突然改口房价另有隐情,马云说,春节过后房子最不值钱,这到底是不是真的呢?春节后买房是最好的时机吗?

    马云改口
    马云改口

    最近几年,马云在楼市的发言还是比较多的,马云也曾预测十年后房价如买葱般便宜,不过他前段时间又改口了,马云说未来房价将会上涨七倍,其实马云说的话也是有理可循的。按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中国房价未来下跌的可能性不大,或许还会继续上涨。那么在这种情况下,什么时候买房才最划算吗?对此,马云又给出了意见。

    买房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辈子的头等大事,这甚至关系着很多人的命运,能在最合适的时机买房当然是最划算的。无论何时中国的楼市依然在话题热度榜上居高不下,仍旧是无数人关心甚至为之焦虑的事情。

    据马云宣称,随着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今年过后房价会有所回暖,这个时候买房是最便宜的,房子是中国人的固定思维,孩子结婚要房子、父母养老要房子、夫妻生活要房子,可以说房子是不得不提的话题,因为没房子就没有家,总不能一辈子漂着吧,你可以漂着但是你的家人有可能接受不了,房子是要买的,但是需要看什么时间段买?在哪买?是否应该现在买?这是一个变革的时代,是一个颠覆的时代。房地产也一样,未来10年我们也无法用现在的思维去想象。但一定会具有颠覆性。但从现在起,房地产真的已经开始变了。

    从国家鼓励住房租赁,到住建部等九部委联合发布12个城市成为首批住房租赁试点,然后是“租购同权”概念的提出,“租房落户”也正最大限度诠释租购同权,甚至眼下把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推上了新的制高点,租赁住房时代似乎已经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