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教龄工资 教师教龄满30年补贴多少钱每月?

    老师是一个神圣的职业,关于老师的薪资待遇近年来也一直备受关注,据悉,2019年老师教龄将于工资挂钩,教龄越高工资越高?这是真的吗?退休老师教龄30年以上能够领取多少钱呢?

    教龄工资
    教龄工资

    老师承担着教书育人的重责,可是很多老师都抱怨工资太低了,但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现在退休老教师的待遇越来越好额,教师退休之后还有补贴,而且工资将与教龄挂钩哦!

    教龄是指从事教育工作的年限。一般来说,工龄要多于教龄,职工退休是按照工龄计算的,工龄越长,退休费越高,而教龄,是专门为教育工作者规定的工作年限,按照国家规定,教龄达到30年的,按照100%支付退休费。

    此外,据了解,国家还根据乡村教师的教龄为其发放相关补助。在发放最基本的补助的基础上,每工作1年,每月将获得额外的10元专项补助资金,如果有30年教龄,将在今后每月多领取300元的相关补助。

    人民教师就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点亮别人,教师为国家教育作出了重大的奉献,因此,待遇方便本应优厚对待,这样才能留得住人心。而教师工资实行与教龄挂钩,这也是对老教师的一种补偿政策,值得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