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否认破产传闻 ofo怎么退押金?

    近段时间,有关于ofo申请破产的报道,再度引起关注。不少媒体报道称,北京拜克洛克科技已经向法院提起破产重整申请,而在随后,ofo否认破产传闻称,相关的报道严重失实,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ofo否认破产传闻消息

    媒体报道称,根据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显示,ofo运营主体之一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3月25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ofo
    ofo

    ofo官方随即发布声明回应称,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经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4月3日,ofo对媒体透露,经过确认,ofo破产传闻的来源是一位ofo用户到法院申请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破产,目前此案还在核查阶段。据悉,ofo已就相关事宜与法院进行了沟通,但结果尚未可知。

    ofo还强调,各个城市都在正常运营,有持续的投入和管理。至于拖欠用户押金,ofo表示诚挚的歉意,正在积极寻求为用户退押金的方法,会坚持负责到底。

    共享自行车ofo怎么退押金?

    1、打开手机ofo软件,点击下方界面的“钱包”按钮,进入钱包管理页面。

    2、点击“押金权益”,申请退款,填写相关资料信息后,点击“提交”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目前排队申请人数较多,ofo在申请退押金后,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完成退款。目前申请退款后,会看见页面显示“排队中”,用户可以耐心等待一下退款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