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note7爆炸案终审 用户仅获赔了一部电脑的钱

    据消息称,2016年发生的三星手机爆炸事件有新进展了,近日,这起案件终于迎来终审了,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涉事用户竟然仅是获赔了被烧坏电脑的钱,而三星始终没有对中国消费者做出道歉,对于这样的审判结果大家怎么看呢?

    三星手机
    三星手机

    我们平常看新闻的时候经常会看到手机充电爆炸的事件,如今手机成为人人都离不开的必需品,如果手机有爆炸隐患那就实在太可怕了,分分钟都有丧命的可能啊!可是三星作为知名的手机品牌,竟然也有这样的安全隐患,消费者还敢购买吗?

    据了解,曾在2016年,广州有一位消费者购买了一款三星note7手机,可没想到的是刚买到的新手机在充电的时候竟然发生爆炸,所幸当事人没有受伤,只是损坏了一台电脑,然而同时,不同地区也发生了多起note7爆炸事故,事后,这名广州的用户就将三星集团告上了法庭,用户质疑三星涉嫌欺诈消费者,要求其赔偿3倍金额并且道歉。

    三星
    三星

    这场官司已经拖了三年之久,今日终于有了最终定论,据悉,法院最终认定,三星并不存在故意欺诈的行为,因此法院只是宣判三星赔偿了事主损坏电脑的费用,面对这个审判结果,这位用户并不满意,并表示将会继续申诉。

    据悉,因为这起爆炸事故,导致三星手机在中国的口碑直线下滑,并且业绩也受到了严重打击,如果三星不能给中国消费者一个满意交代的话,三星日后在中国市场估计很难走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