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手机爆炸案宣判 原告没有输官司但很失望

    2016年,三星Note7爆炸事件在欧洲、美国、中国等地区频现。其后,三星方面宣布了召回计划。但中国一受害消费者对三星的做法表示不满,将其告上法庭。今日,这起三星手机爆炸案宣判。

    据此前消息,在召回计划中,三星将中国地区排除在外,存在严重的区别对待,引发民声鼎沸!注意到相关舆情后,有关部门约谈三星,最终其才不得已召回部分Note7。但这事还没有完,因为不在召回范围的国产Note7也发生爆炸!

    三星手机爆炸案宣判
    三星Note7

    2016年9月26日,网友@不老的老回表示,自己刚买的国行Note7发生爆炸,还把他的一台笔记本电脑烧坏了。随后,他联系三星方面,要求得到合理处置。但三星方面不是推脱、不愿意担责,就是态度极为傲慢。无奈之下,该网友决定诉诸于法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在起诉书中,他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三星存欺诈、向消费者道歉、赔偿1.8万元、赔偿受损坏的电脑。

    三星手机爆炸案宣判
    三星

    然而,该网友的维权之路走得极为艰难。从事发至今已有788天,他才等到一审宣判结果。他是赢了官司,赔偿却是一台笔记本电脑,其他诉求并没有得到法院的支持。判决出来后,该网友表示非常不满意,将上诉。

    虽说三星输了官司,但没有故意欺诈行为,不用承担其他方面的赔偿,对公司并无实际性损失。对此,三星方面表示,认可法院的司法审判,未来将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