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最危险节日 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

    感恩节是西方的传统节目,对于西方人而言,感恩节和华人的春节一样,是家人每年一团圆的重要日子。但很多人都不知道,感恩节也被誉为美国最危险节日,而在这期间,美股也会休市,那么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最危险节日来了

    11月22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感恩节可以说是美国最重要的家庭团聚日,而它也是一年中“最危险”的节日之一。人们在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这一天畅快喝酒、烹饪火鸡、或是出门旅行、“黑五”抢购。与此同时,食物中毒、饮酒过度、火灾、出车祸的风险也大大提高。

    感恩节
    感恩节

    1、感恩节期间往往是家庭烹饪火灾的发生高峰。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称,感恩节的家庭火灾发生率是一年中任何一天的3倍。

    2、美国汽车协会预测,今年感恩节将有5430万美国人前往离家50英里以外的地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STA)称,感恩节是致命车祸多发的假期。每年有近400人死亡,近5万人受伤。

    3、在火鸡里面填充馅料是一种古老的感恩节传统,数百万美国人仍然遵循这一传统。然而,如果选择在火鸡中烹饪馅料而非单独烹饪馅料,可能导致食物中毒。

    2018美股感恩节休市几天

    11月22日是感恩节,美国包括美股在内的所有金融市场都休市1天。23日(周五)纽交所和纳斯达克将于下午1点(北京时间周六凌晨2点)提前收盘,较常规收盘将提前3小时。

    感恩节后的那个星期五被称为“黑色星期五”,美股在这一天提前3小时收盘也形成了一个小传统。这一天通常被认为标志着年底圣诞购物旺季的正式开始,是零售业每年最重要的圣诞销售季业绩的晴雨表,也是一年中商家最看重也最繁忙的日子之一。

    此外,11月23日也是日本的勤劳感谢日,日股周五休市一天。港股正常交易。

    而在文章最后也提醒广大在美生活的华人,感恩节无论是出门活动,还是家庭聚餐,都要多加小心,同时各位股市的投资者们,也要留意好休市时间,最后祝大家感恩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