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电子认错赔偿 持续10多年的争端终于解决

    十多年前,三星电子一员工死于白血病,其后其他受害者要求公司赔偿及道歉。直至今日,三星电子认错赔偿,向每位受害员工支付约92万元赔偿金。迟来的正义终于还是来了!

    据韩联社报道,周五,三星电子首席执行官金基南(Kim Ki-nam)代表公司向受害者表达了深切的歉意,称三星将尽一切努力遵守调解委员会制定的赔偿计划。据悉,赔偿计划包括对每名患者赔偿高达1.5亿韩元(约合人民币92万),还包括受害者子女所患的先天性疾病。

    三星电子认错赔偿
    三星电子

    2007年,在三星芯片生产线工作的黄禹锡(Hwang Yu-mi)死于白血病。其他受害者(及家属)一直要求三星提供赔偿、道歉,并采取措施防止类似的事情再次出现。

    为此,双方对峙了十多年,直至今日才妥善解决。但对于受害者家庭来说,这一过程太漫长了,而且非常痛苦。万幸的是,他们终于等到了。希望三星电子能尽快履行承诺,不要再拖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