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高管加盟苹果 或重启苹果汽车项目

    4月1日消息,根据外媒的报道,苹果公司再度聘请了特斯拉高管加盟,疑似重启被搁浅的电动汽车开发项目。众多消费者期待的苹果汽车,或许真的有望面世了,并且这将是一款集中众多新科技于一身的汽车产品,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苹果
    苹果

    其实苹果的造车计划,早在2014年就已经有媒体披露,该项目内部名称为““ProjectTitan(泰坦计划)”,苹果为其聘请了高达千人的研发团队,其中包括多名从特拉斯挖来的工程师,并且在加利福尼亚州租赁7栋大楼,以供研发团队日常工作。

    虽然苹果至今没有承认过造车的传闻,但从苹果公司近年来的动态来看,围绕电动汽车的所做动作可不少。除了多次从特拉斯招聘人才以外,苹果还频繁的在自动驾驶、传统车企、电池公司等领域的公司招募人才。如果说苹果无意研发电动汽车,那么这类的动作就显示十分多余了。

    苹果汽车
    苹果汽车

    根据媒体爆料,苹果汽车将是一款集新能源概念、自动驾驶、网联化于一身的汽车。在2014年前,这还是一个天方夜谭的设想。但在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5G网络时代的来临,苹果汽车的概念似乎已经不再遥远了。

    而此前曾多次准确爆料苹果产品的分析师郭明池,则爆料称,苹果汽车研发项目的确在进行之中,将会在2023年到2025年间推出。